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 F:好奇范玮琪小孩的肤色

2011年04月25日 0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F:好奇范玮琪小孩的肤色
台湾新生代偶像团体LOLLIPOP F。中新社发 金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罗攀) 24日,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 F的首张专辑庆功会暨腾讯微博一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谈及好友黑人与范玮琪即将大婚一事,LOLLIPOP F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之意,并对范玮琪未来的小孩肤色问题,作了一番即兴调侃。

  LOLLIPOP F是以獒犬、小煜、威廉和阿纬组合而成的团体,这四个阳光大男孩也是依靠在范玮琪主持的“棒棒堂”节目中的表现而脱颖而出。在谈及好友范玮琪即将与其男友黑人结婚一事时,LOLLIPOP F现场对两人予以了深切祝福,并表示两人的婚礼请帖早已寄到了自己的公司,LOLLIPOP F也将全员出现在“黑范”婚礼之上。

  对于范玮琪的婚后生活预测,成员威廉直言:“以前范范(范玮琪)跟我们在上节目时,都很放得开,但是结婚后她可能就会变得稍微收敛一点。”话音刚落,威廉又马上即兴调侃了范玮琪和黑人未来的小孩:“我们大家都很期待他们的BB(小孩)会是怎么样的,(肤色)是偏黑还是偏白?”这也让LOLLIPOP F在一旁的其他成员纷纷点头表示赞同,引得现场众人捧腹大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