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燕姿不愿回应婚期 称会在适当时候发表声明

2011年04月25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燕姿不愿回应婚期称会在适当时候发表声明
孙燕姿(图来自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5日电 孙燕姿前晚为好友蔡健雅台湾演唱作嘉宾,昨日她离开台湾时被媒体追问婚事,孙燕姿直言准备婚礼有太多的细节,让她感到非常疲累,更开玩笑说:“结婚很麻烦,干脆私奔好了!”至于何时会开始造人计划,她直言:“有时间就会生!”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外传孙燕姿婚期是5月8日,她和经纪人都不愿正面回应,只表示适当时候会发表声明,同时会考虑发放照片给媒体,再问为什么有结婚的计划时,孙燕姿笑说:“其实想了很久,早在1、2年前,就觉得好像可以做这件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