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钰莹被曝无复出计划 好友:她目前过得很幸福

2011年04月25日 10: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歌星杨钰莹(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任卫红 摄

  近日,杨钰莹与著名音乐人陈小奇在绍兴聚会的一张照片,经陈小奇的微博发出,立刻引发了关注,网友纷纷猜测杨钰莹可能要复出歌坛。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曾为毛宁和杨钰莹写过《涛声依旧》《我不想说》等多首经典歌曲的音乐人陈小奇。

音乐座谈会?只是碰巧一路同行

  杨钰莹日前与著名音乐人陈小奇、梁芒、周笛等一起去了风景秀美的江南水乡,在欣赏美景之余聆听了江南民乐。杨钰莹和音乐人在绍兴相谈甚欢的一张照片让众多网友猜测这可能是一次音乐座谈会,并猜测杨钰莹将要复出。对此,昨天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的陈小奇解释道:“根本没有座谈会一说,只是跟朋友一起出游而已。”

  陈小奇通过微博同样也进行了回应:“此次江南行,并无任何目的,事先亦不知杨钰莹会来,只是出于彼此对江南的眷恋,碰巧一路同行,与其复出与否毫无关系。由于杨钰莹实在纯真可爱,路途中便随意发了几条微博,没想到竟引发了众多猜测。”

杨钰莹复出?不是她想出来就能出来

  对于杨钰莹到底何时复出的问题,陈小奇表示:“我跟大家一样,希望她能够重出歌坛,她毕竟属于音乐圈,是一位很优秀的歌手,但这个事情不是她说想出来就能出来的。现在她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如果有,一定会告诉大家”。

  陈小奇在微博上发布的照片中,杨钰莹容貌依旧,连陈小奇也感叹道:“对我来说,她还是那个纯真的女孩。”对于杨钰莹的近况,大家都很关心,可是陈小奇不希望大家打搅她的生活,只是告诉记者:“她现在过得很幸福。”同时,陈小奇表示希望大家能够还杨钰莹一片宁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