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反感艺人靠吸毒找灵感 不愿再提前妻买红妹

2011年04月25日 14:5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艺人孙兴在接受涉毒案调查时坦白,毒品来自圈内“拆家”,该巨星“离异、形象健康”,一时间,著名歌星孙楠被推向风口浪尖,成为头号嫌疑。

  注释:“拆家”源于粤语,可理解为分销商。毒品拆家就是毒贩,从上家接货一般是整包,再拆开或者稀释分克卖给下家,相当于二手毒贩。

  孙楠开发布会:

  昨日的发布会上,孙楠读了一封公开信,声称自己从来没有吸过毒,是无端被人造谣抹黑。

  昨日下午,中国Top排行榜Music radio颁奖典礼前夕,孙楠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卷入吸毒事件作了正面澄清。发布会上,孙楠读了一封公开信,他声称自己从来没有吸过毒,称自己是无端被人造谣抹黑,这件事情对他的名誉和事业带来严重影响,他必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的责任。

  孙楠原本预定昨晚参加中国Top排行榜Music radio颁奖典礼,但在22日接到主办方通知,建议他只领奖,不出席颁奖礼:“他们给我的说法是怕我出现以后会成为现场媒体的焦点,会对其他歌手不公平。当时我们没有放弃,直到今天一直在跟对方沟通,还是表示希望能出席颁奖礼。他们说今天下午5点之前给我答复,我都已经换好礼服准备过去了,但是到了5点他们仍没给我答复,所以我才决定开这个发布会。”孙楠表示Music radio取消自己出席颁奖资格一事让自己很失望,“他们这样做等于认同了一件被各大主流媒体澄清了的虚假消息,这和举办颁奖礼、以音乐为本的精神背道而驰,为了自己的清白,也为了行业的尊严,我决定放弃这个奖项!”

  否认涉毒已着手准备起诉

  孙楠称自己是几天前从公司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自己被传涉毒的消息的:“这次吸毒事件已经成为娱乐新闻的最大热点,警方严打涉毒的人,我作为公民很支持也很拥护警方的行动。之前看到孙兴吸毒的新闻我还觉得惋惜,没想到过了几天这事就被传到了我头上,还有人用我的旧照片说我是毒贩拆家,我不懂什么是拆家,更不吸毒,我连烟都不抽,我不明白那些散播谣言的人到底是什么用心。”孙楠透露,自己已经和公司一起着手搜集相关资料并准备起诉,“我一定要找出这个幕后黑手,还演艺圈一个清白。”

  工作正常未受影响

  Music radio颁奖礼事件让孙楠不满,但是他表示自己的工作并未受到影响,一切都照常进行:“我明天要参加央视《欢乐中国行》的录制,还要参加央视五一晚会的演出,7.1建党90周年的演出我也会出席,届时很多国家领导人也会出席。如果我真是一个毒贩,警方会允许我这样随便在外面演出,举行发布会吗?有脑子的人都应该想得明白。”现场有媒体向孙楠求证其21日被捕的传闻,对此孙楠表示自己当天正在人民大会堂为外交部进行演出,“当天下午我还录制了《百年歌声》,当天还为新版《西游记》录制了主题曲,幸亏我记得清楚。”

  不愿再提前妻买红妹

  孙楠被传涉毒消息传出后,也有很多人猜疑此事与他前妻买红妹有关,此前满文军吸毒被抓时买红妹也在现场。在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是被买红妹牵连,这次事发后是否有主动与买红妹联系时,孙楠三缄其口,只对媒体说:“我不想再听到这个名字,谢谢大家!”

  反感艺人靠吸毒找灵感

  包括很多摇滚歌手在内的艺人吸毒被曝光后都称自己吸毒是为了找创作灵感,孙楠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无权干涉别人,但是对于这种方式他很反感:“我觉得这是很不健康的习惯,我自己肯定不会这样做,我写歌的时候都是一定要坐在钢琴上找灵感。”

  除歌手孙楠的照片剪影遭网友起底外,网友热议的“七天王天后”上榜毒星名单,近日也让一向被歌迷称作“天后”的王菲微博隐晦撇清,“天后最近不是什么好词儿,快别这么叫了~”。

  据媒体报道,前日李亚鹏经纪人闻听此事表示:“李亚鹏正在休假,王菲李亚鹏不可能吸毒。”徐静蕾经纪人也回应:“听到如此传闻非常气愤,完全是胡说八道,我说过很多次,从来没有如此行为。再传这样没有任何证据的说法,一定会追究法律责任。”

  而那英经纪人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