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容祖儿伦敦演唱会即将幕起 全部用粤语演唱

2011年04月26日 0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4月25日电(于冬艺)香港歌手容祖儿伦敦演唱会将于26日在著名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首次在欧洲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容祖儿,25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称,此次演出的歌曲将全部用粤语演唱,“劲歌热舞,自弹自唱一个都不少。”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容祖儿身穿红色小西装,造型时尚干练。她表示,能有这种与欧洲当地歌迷直接交流的机会很开心,也希望借此机会推广华语歌曲,并开拓和发展更多海外市场。

  容祖儿是继去年陈奕迅之后,又一位在世界流行音乐中心伦敦开办个人演唱会的香港歌手。她说,其实每一位歌手都很努力,而自己是很幸运的,在努力之后能得到很多支持和回报。

  在谈到将在演唱会上表演哪些歌曲时,容祖儿表示,演唱曲目都为经典粤语歌曲,她还将自弹自唱新作《空港》,希望能唤起观众的共鸣,并传达给观众亲切、温暖的感觉。

  此次伦敦演唱会的宣传海报颇具东方色彩,容祖儿一袭旧上海风情的旗袍冷艳逼人,为了凸显中国元素,身缠金龙的造型更给人以“霸气惊艳”之感。容祖儿在发布会上对这款海报大表赞叹:“照片选得不错,旗袍造型蛮配合阿尔伯特音乐厅的感觉,很有气势!”。

  据此次演唱会主办方介绍,演唱会幕后班底将由金牌全能音乐人王双骏、弹唱兼备的才女Ellen@17以及香港乐坛御用鬼才键盘手安东尼•孙领衔。从香港空运来伦敦的高科技设备以及音乐厅独特的舞台效果,将让英国的粉丝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