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宝强回应被称内地版周星驰:我离大师还很远

2011年04月26日 16:45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月27日,著名影视明星王宝强出席河北邢台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中新社发 洪生 摄

  日前,王宝强、叶璇、吴孟达、惠英红、苑琼丹、黄一飞等主演的功夫喜剧《蔡李佛拳》发布Q版海报,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试映活动。

  由于诸多周星驰经典电影中的配角加入,《蔡李佛拳》被认为“显示出了一些周氏喜剧的味道”。事实上,除了周星驰本人之外,观众可以在这部电影中发现周星驰一系列经典作品中的几乎全套配角人马:比如著名的“搞笑男二号”吴孟达、“石榴姐”苑琼丹、“大师兄”黄一飞等,甚至《赌侠》中的“大军”程东还是这部电影的导演。

  同样擅长演草根小人物的王宝强在众多周星驰配角的陪衬下,会不会有“内地版周星驰”的感觉?对此,王宝强有些受宠若惊,“我觉得我差得太远,人家是大师,如果星爷是无厘头,我们就是无厘脚。”谈及《蔡李佛拳》中有这么多周星驰的“旧部”,王宝强说:“他们都是前辈,一直都是兢兢业业地在表演。我以前也有过当群众演员的经历,自然了解拍戏的不容易。这次跟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对待自己角色的那种敬畏和专业态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