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硬汉”侯勇被曝再婚 新娘演过他女儿小他14岁

2011年04月28日 10:45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侯勇邢宇菲在《高地》中出演父女。

  结婚、离婚、再婚……今年来,娱乐圈的“分分合合”特别多,常常让人不禁“一声叹息”。昨日,一贯以正面硬汉形象示人的演员侯勇,又被曝出与结婚多年的妻子沈蓉离婚,并与曾演过自己女儿的演员邢宇菲已经扯了结婚证,“父女恋”修成正果。

  网友爆料

  和长发美女闪婚

  近年来,侯勇在主演《大染坊》一炮而红后,之后也出演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包括《冲出亚马逊》等,获得过华表奖、金鹰奖、飞天奖等奖项,一直都给观众留下正面的形象,也很少与同剧的女演员传出绯闻。这一次突然爆出有“新欢”,着实让不少喜欢他的观众吃惊不已。

  今年4月12日,在天涯的八卦板块中,有网友发帖,称当天下午四点多,在海淀区社区服务中心的婚姻登记处,看到“一个中年男子,穿一身休闲装,带白色鸭舌帽,一眼认出那是侯勇,他和一名长发美女,没有排队就直接进了大厅,大约二十分钟,走出服务中心,站在门口打电话,打完电话手拉着美女上了路边的路虎,走了。”该网友还称确定那人就是侯勇,因为长相、声音都一模一样,还有那辆打眼的路虎。

  状元新欢

  曾出演他的女儿

  这位被曝与侯勇结婚的女演员,被网友认出就是女星邢宇菲,现在已经改名为歌洋,因主演《三七撞上二十一》、《高地》等热播剧而被观众认识。1981年出生的她比侯勇整整小14岁,而两人的首次合作就是在电视剧《高地》,邢宇菲扮演了侯勇的女儿。

  其实早在去年年末,就曾有网友发帖《侯勇恋上曾经80后中戏女状元》爆料,并指明称这个中戏女状元就是在《高地》中侯勇的戏中女儿邢宇菲,不过当时并未引起太多关注,许多网友都跟帖认为,这是邢宇菲的自我炒作。

  回应模糊

  不说是否离婚

  昨日下午,重庆晨报记者拨通了侯勇的电话。显然他已经知晓了此事,在电话中的语气十分激动:“这是没有的事情,是那记者瞎编的,我要是要用这事炒作,10年前就可以炒作了,何必现在用这事来炒?”

  当记者继续追问“那你究竟有没有和邢宇飞扯结婚证呢?”时,侯勇却并没有斩钉截铁地给予否定,反而是不停地闪躲回答:“我也不知道这事儿是怎么编出来的,就是那个什么报的记者,就是他乱写的,如果再这样我会起诉他。”

  接下来,记者询问侯勇是否真如该帖子中称的那样已经和原配夫人离婚时,侯勇并没有一口否定,反而含糊地说:“这是我的私事,我不想说。”记者准备继续追问时,侯勇以“我这旁边还有事情”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本组文/重庆晨报记者 董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