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景甜讲述“出道史” 自称连男朋友都没有

2011年04月28日 15:53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早是在《战国》媒体影评人看片会之后,某影评人发微博调侃:“《战国》应该改名叫做《景甜》。”近日,记者采访了景甜,她大方回应了有关“背景”的传闻,表示外界对她身家背景的种种猜测,“不过是大家虚构的传奇。”

  记者:从小就学艺术,是否家庭条件很优越?

  景甜:我的家庭很普通,妈妈是普通公务员,爸爸做点小买卖,和工薪阶层的生活一模一样。可能爸爸妈妈比较心疼我这个女儿,他们在我的兴趣爱好上舍得投入。其实现在的独生子女家庭,哪个父母不是把所有心血都用在孩子身上呢?

  记者:很多人最开始是在网络上认识你的,当时你被称为“北影第一校花”,那是一个炒作吗?

  景甜:(笑)电影学院里长得比我好看的女生多了去了,每个人都可以当校花,哪里轮得到我啊!

  记者:外界传言有富豪老板在捧你?

  景甜:事实上是大家为我虚构了一个大家认为传奇、认为合适的背景,但也仅仅是虚构。我连男朋友都没有,更谈不上有什么老板来捧我。我甚至都没把出名这事看得那么重。

  记者:第一次听到这些传言是什么反应?

  景甜:我每次听这些问题后都会觉得好笑,既然是没有的事情,我何必要装出一副神秘的样子呢?所以我都会耐心地给大家解释。前段时间我在各地跑《战国》的宣传,在飞机上都会看当地的报纸,看见那些关于我的八卦,我就觉得很欢乐,因为从前不知道一个演员面对自己的八卦时是什么样的心情,以前都是在看其他明星的八卦,现在轮到自己了,原来这感觉很幽默啊!

  记者:但你从一出道开始总是有大制作伴随,并且演的电影里都是女主角,这的确不太符合常理。

  景甜:我只能说自己比较幸运吧,其实我也曾经有过试镜被拒绝的经历,这些太平常了。但是,大家对这些平常的东西都不感兴趣,都宁愿相信传奇。 (金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