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超仪:外界关心我的家事胜过我的才华

2011年05月01日 10: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何超仪:外界关心我的家事胜过我的才华

  赌王何鸿燊之女自组公司拍电影———

  昨日,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仪昨日来到北京参加“微笑行动中国基金会”20周年慈善纪念活动,谈及这个撕不掉的“赌王女儿”的标签,何超仪表示,自己在香港娱乐圈内面对的生存考验因此而严峻许多,“我的家里人反对我进入这个行当,外界则关心我的家事胜于我的才华”。一直渴望被认可的何超仪在今年终于收获了些许安慰,她投资兼主演的电影《维多利亚壹号》获得了金像奖的提名,虽然最终何超仪未能问鼎影后,但她依然感觉松下一口气:“提名时,我的父亲很高兴,开玩笑说我也风光了。”

  何超仪在香港娱乐圈算是一个“异类”,歌手出身的她自出道以来多以“豪门恩怨”的女主角的身份在媒体上曝光,她的才华却难以成为“热门话题”。而在家中,何超仪所选择的演绎道路也乏人支持,她有些委屈地说:“家人们都认为当演员不是一种有追求的‘事业’。”不过,何超仪的孤身奋战,在今年终于取得了收获,她与丈夫成立的公司拍摄了电影《维多利亚壹号》,何超仪除了做制片人外,还出任主演。

  何超仪坦承,自己组建公司是靠父亲给的“第一桶金”:“姐姐帮我在爸爸面前说好话,要帮我开公司,姐姐从小到大都很支持我的表演。”而创业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何超仪告诉记者:“我要鼓起勇气拿着名片给各个公司的负责人一一打过去,以推销我的电影策划,因为缺乏经验,有一个公司还盗用了我的整个创意,后来,一位好心的前辈提醒我:‘你不要把所有的方案都给人家,这样很容易被骗的’。”

  好在《维多利亚壹号》的成功让何超仪在父亲跟前有了“面子”:“获得提名时,爸爸很高兴,他开玩笑地跟我说:‘你现在很风光了,很好’,而且现在也有欧美很多电影商来找到我们,不停有人来买片,有钱赚了,我很安慰,以前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的用功,现在,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的能力,我的发展是一步一步的。”

  而说起前些时间,外界议论的“赌王家产争夺”的话题,何超仪虽然有些避讳,但她承认为此放弃了知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邀约,“我不是为了财产才留下来的,而是为了家人,当时我必须要和家人一起。”问她是否有兴趣继承家族生意,何超仪摇摇头:“除非他们开一个电影的部门给我。”

  记者 肖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