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少聪获释后陷“殴打门” 被曝采访需收通告费

2011年05月04日 08:2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少聪获释后陷“殴打门”被曝采访需收通告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5日,莫少聪因涉毒在北京被捕。北京朝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4天,于4月30日凌晨获释。

  昨天下午,莫少聪亮相某网站,首度交待其涉毒事件内情。但与此同时,记者却收到爆料称,经纪公司对邀请莫少聪做访问的媒体开出所谓“通告费”,且价高者得。

  更莫名的是,在莫少聪结束访问返回怀柔片场的途中,他的随行人员跳下车来殴打追访的两位记者。据悉,被打者已报警求助。但莫少聪却在微博上回应“没有这个事情”。

  不是道歉发布会 莫少聪强调开口为“澄清”

  昨天下午两点多,一身黑西装的莫少聪现身北京某网站大楼。由于当时大楼内正在举行电影《雪花与秘扇》的官网启动仪式,京城媒体云集。莫少聪抵达时,参与电影记者会的一些媒体正好和他撞个正着。

  面对媒体包围,随行工作人员始终阻止访问,反而莫少聪有问必答,微笑表示自己现在“挺好的”,要说的话一会儿在做访问时一次说清楚。

  莫少聪强调自己做客网站不是开记者会,而是“声明会”,澄清外界的一些传闻。

  “那天是我在拍戏,警方打电话给我,让我回家,协助他们调查。警方跟我说有人举报我抽大麻。”莫少聪强调,他并没有毒瘾,更是否认和桃色纠纷有关,只是一个朋友的朋友“拿了一个烟斗一样的东西,他说是大麻,叫我试试。我也不想不给他面子,就应酬一下抽了一口。”

  至于以后的打算,莫少聪仅表示“会好好拍戏”。

  首度亮相被揭“价高者得” 助手坚决表示“绝不可能”

  不过,就在莫少聪接受访问时,有网友“郭薇628”在微博爆料指出:“XX涉毒明星,竟然扛起这样的丑闻和媒体谈采访价格。中国娱乐圈何以如此?媒体,明星都该自律。”而后,有网友“梦湘潇”就回帖点出这个“涉毒明星”就是莫少聪,并进一步透露内情说:“我刚才和莫少聪方面联系过,他们就是这个态度,给他一个认罪道歉的机会,他还谈条件!”

  之后,“郭薇628”更指出:“本想有个说法,未曾想得到的说法是谁家价高给谁家。”

  由于两位爆料者均在知名媒体任职,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引发网友大讨论。而记者随后从知情者处了解到,莫少聪方面的确有开出所谓的“通告费”。

  对此,记者立刻致电莫少聪的香港助手嘉慧,但对方斩钉截铁地表示 “绝对不可能收钱。”

  “这个绝对不可能!肯定不可能!我没对媒体提过这样的要求。”嘉慧透露,莫少聪接受网站的采访是内地经纪公司安排的,自己并不清楚具体的约访经过。而问及莫少聪什么时候会正式开记者会对公众作出交待,嘉慧表示暂时还不清楚,因为莫少聪最近都在赶戏,“要看剧组的安排,等他回香港再定”。

  记者追访被打报警 莫少聪微博回应“没这回事”

  “通告费”一事已经让人怀疑莫少聪道歉的诚意,更为莫名的是,在晚上18点28分,资深媒体人“黑皓普”突然在微博爆料称:“下午四点半左右,《南都娱乐周刊》摄影记者和司机与莫少聪同行的数名壮汉发生冲突,莫少聪方人员大打出手,对记者施暴并进行殴打!目前受伤的记者已经报警,并将前往医院进行诊疗。”

  据被打记者刘先生透露,下午莫少聪结束网站访问后,一行人乘车返回怀柔片场。“车行至怀柔中影基地附近,莫少聪车上突然下来几个人,我们以为是可以采访了于是下车,但随后就被打了。”

  刘先生表示,莫少聪本人未亲自动手,但打人者之后却是回到他的车上,一起扬长而去。 而刘先生和随行的同事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开始进行调查。

  对于这起突发事件,记者再度致电莫少聪的助手嘉慧,但对方的电话已转到留言信箱。而莫少聪在20点左右对此事进行回应:“我刚到剧组然后听到一条消息,说今天下午有记者被剧组人员殴打,其实没有这个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