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抵台筹备个唱 与台北爱乐管弦乐团彩排(图)

2011年05月04日 10: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祖英抵台筹备个唱与台北爱乐管弦乐团彩排(图)
5月2日晚,宋祖英与台北爱乐管弦乐团一起彩排。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陆第一美声天后宋祖英2日中午抵达台湾,为即将于母亲节当天在小巨蛋的演唱会做准备,届时除了要和周华健合唱,还有曾经合作过的亚洲天王周杰伦也会跨刀演出,不过,因为有过走音的纪录,因此这次“英伦配”也备受瞩目。

  宋祖英,5月8号将在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首次在台湾开唱的她,这次还特别邀请嘉宾双周歌手,周杰伦和周华健一起跨刀演出,而宋祖英也透露,自己这次的演唱会曲目有多首台湾歌曲,像是《千里之外》、《橄榄树》等,充满浓浓的台湾味,其中《千里之外》她也会与周杰伦一同合唱,周杰伦与周华健也都会在演唱会中有相当精采的表现。

  大陆第一美声天后气是果然不凡,与知名乐团合作将在演唱会上大展身手,而第一次要在台湾演出她也透露他真的非常紧张,提前来台就是为了能好好的与乐团做好默契的培养,希望能有非常好的表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