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雪花秘扇》发布会 李冰冰:不介意与范冰冰同台

2011年05月04日 11:34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休·杰克曼、全智贤、李冰冰主演的《雪花秘扇》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对于之前盛传片中与全智贤有“同性之爱”,李冰冰坚决否认,“其实爱有很多种,我觉得我和全智贤是第四类情感。”李冰冰笑着透露,“我也有‘老同’,她是我的大学同学,那时候我们一通电话就是一两个小时,那不是情爱,是一种真实存在但又未被明确定义的,这种爱让人尊敬、感动和投入。”

  李冰冰还透露,她目前都在准备戛纳之行,被问及是否愿意与范冰冰携手走上红毯争艳,李冰冰大方表示,“没什么不好啊,我们都是中国人,在戛纳展示自己,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有多牛!” 记者赵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