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雪花秘扇》官网启动仪式 李冰冰现场飙英文

2011年05月04日 13:0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花秘扇》官网启动仪式李冰冰现场飙英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影片《雪花秘扇》已定于暑期档全球同步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李冰冰不仅艳惊全场,还现场飙起了英文。

  片中李冰冰饰演百合,全智贤饰演雪花。李冰冰用玫瑰来比喻她和全智贤在戏中的角色,“全智贤是白玫瑰,淡雅、安静;而我是艳丽、奔放的红玫瑰。”

  《雪花秘扇》里,现代戏和古代戏交替进行,现代部分全部都是英文对白。李冰冰先谦虚地称自己的英文水平并不高,“电影市场发展很快,英语已经成为交流工具,我在拍摄《功夫之王》的时候就开始练习了。有些台词需要临时修改,但我不会像中文那样马上就反应过来。”接着,她开始频频在话中插入英文,“不过我还是在最短的时间解决了这个问题,这就是motivation(动力)。”有媒体询问李冰冰,有限的英文水平会影响表演吗?李冰冰十分自信,直言没负担,“台词是一个脱口而出的东西,电影里的对白很生活、很地道。我在当地也有一个dialogue coach(对白老师)。”在媒体的强烈要求下,李冰冰还用英文推荐了这部电影,并对有志于学英语的人提出建议,“任何时候学英语,都不晚。”

  据悉,5月中旬,默多克、邓文迪将携《雪花秘扇》导演王颖和主演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等赶赴戛纳电影节宣传造势。 去年李冰冰在威尼斯电影节一袭“百福图”礼服艳惊全场,此番出征戛纳,她又准备了什么样的礼服呢?对此,李冰冰直言,红毯礼服还没有确定,“不过会有好几套。”快报记者 沈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