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旭日阳刚助阵李玉刚个唱 称旧作"很灰"永不公开

2011年05月05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旭日阳刚助阵李玉刚个唱称旧作“很灰”永不公开
李玉刚吊威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3日晚,在常州古香古色的春秋淹城,《李玉刚和他的朋友们》大型演唱会激情奏响。现场不仅旭日阳刚、凤凰传奇、石头、杨光、金美儿、倪珈等众多李玉刚的好朋友们齐齐现身,李玉刚本人更是首次挑战室外一百多米长的威亚,现场上演“仙子下凡”。而春晚后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当中的旭日阳刚也告诉记者,他们目前也正在积极创作,作品以励志题材为主,其实他们以前也写了很多歌,但因为太“灰”,所以以前从没公开演唱过,以后也不会拿出来唱。

李玉刚担心“红颜易老”

  为了配合此次演唱会“梦回春秋”的主题,当晚演出现场上演了最刺激、最惊险却最唯美的一幕:一袭贵妃装束的李玉刚被威亚升至近30米的高空,衣袂飘飘地飞过足足100多米的距离,从万名观众上方飞过飘落至舞台,仙子下凡般至美至幻的画面令现场12000名观众如坠仙境,而李玉刚轻盈飘逸又妩媚优雅的女装扮相和水袖表演更是美轮美奂。然而画面虽唯美,李玉刚的危险动作却不由得让现场观众为他紧紧捏了一把汗,因为他不仅仅要穿越100多米的距离飞至舞台,在演唱《梦回春秋》曲目时还要再从舞台飞回去!而在空中的他还要不停地变换出各种优美的动作,这使得原本就危险异常的表演变得更加惊险。没想到李玉刚现场的一番解释既煽情又朴实:“其实为了能够演绎这些美丽的女性形象,非常努力地琢磨和苦练,但也许数年甚至几年以后,我没办法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也许就无法再塑造这么美好的美女了,所以在我状态巅峰时期,每一次的演出我都是拼了命地演,希望每一次的回忆都是美好的”。

旭日阳刚旧作“都很灰”

  当晚,今年春晚后就成为“话题人物”的旭日阳刚出场也成了现场的一个高潮环节,吉他手刘刚和主唱王旭二人虽是非不断,但二人的演出仍十分投入卖力,私下里也很朴实、甚至有点羞涩,二人的关系也看不出外界传言的“不合”“矛盾”等状况,相反对于记者的采访二人都笑着说“他说吧”“谁说都一样,他说我就不说了”。对于春节后的演出赶场,刘刚坦言:“是挺多的,各地都有,多少场我没统计,反正每周都会有”。之前以观众身份参加了汪峰演唱会,那么什么时候他们也开个唱呢?刘刚摇摇头:“现在还没想过这个”,不过他告诉记者,虽然演出排的很慢,但他们仍在抽空自己创作,“写歌,自己作词作曲”,至于作品风格他说:“就是励志风格的”。其实他们自己以前也写过不少歌,刘刚拿起自己手中的手机晃了晃说:“写过很多很多,我这手机里存着好多呢”,但是这些为数不少的作品他们从没有公开表演过,他说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唱,至于原因,他想了一会儿很认真地说:“因为太灰了,都是现实题材的。我们要唱励志积极的歌给大家听啊”。那么你们自己喜欢以前的现实作品还是现在正在创作的励志风格呢?刘刚很坦诚地说:“我喜欢现实的”。(张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