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璐贾乃亮甜蜜出游 被曝5.1已秘密订婚(图)

2011年05月05日 10:2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小璐贾乃亮甜蜜出游被曝5.1已秘密订婚(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小璐贾乃亮的恋情从一开始就被各方看好,而对李小璐来说,经历过数段与圈内男星的爱恨纠葛,唯独这段她是前所未有的高调,贾乃亮更是隔三差五“晒幸福”,看他俩的劲头离好事不久矣。“五一”节前,有记者目击到李小璐贾乃亮甜蜜离京,前往哈尔滨老家。记者看见两人皆戴着墨镜,李小璐正拨打电话,她穿着一件红色的条纹T恤,樱唇微启,倍显可爱,而贾乃亮穿着件黑色风衣,体贴地为女友拎着名贵挎包,两人表情非常轻松,愉悦心情溢于言表。之后有知情人士称这对明星情侣可能在“五一”秘密订婚,奏响婚礼进行曲的前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