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男星赵寅成退伍 坦言从未担心被娱乐圈淘汰

2011年05月05日 14:2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男星赵寅成退伍坦言从未担心被娱乐圈淘汰
赵寅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现年30岁的韩国演员赵寅成结束两年的兵营生活,正式退伍。过百名粉丝到场迎接,媒体更在现场举办小型欢迎会,场面相当热烈。

  赵寅成1998年以模特身份进入韩国娱乐圈发展,2004年以韩剧《巴厘岛的故事》走红东南亚。

  昨天,穿著迷彩服出现的赵寅成,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来到现场的粉丝们还有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会为能更经常地跟大家见面而努力的。”赵寅成感慨在退役时刻只觉得一切都那么不真实。“我没有觉得自己当兵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很开心,在离开军队之前,同期的战友以及后辈们还特地给我举办了一个零食派对,大家聊到很晚。”

  据他的经纪公司透露,相关的演艺工作接洽,早在去年就已经开始,就等赵寅成退役。赵寅成休息一段时间后,就会拍摄朴光贤导演的电影《权法》。片中,赵寅成将扮演一位超能力英雄,每当见义勇为时身上就会爆发出神秘的超能力。

  此外,东家投资的韩剧《四季》和《地雷战》都有计划找他做男主角。

  “赵寅成回归,男演员们都该紧张了!”对于赵寅成的退伍,昨天,有韩国网民如此评论。

  这或许并不夸张——前不久,某电台节目邀请还是军人的赵寅成出镜,收视率居然比平时上升了2%。而在韩国某网站举行的“最希望看到早日退役的明星”调查里,赵寅成又以32%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一位。

  “我一直都认为服役是正确的选择,没有为此后悔过。”赵寅成坦言从不担心退役之后被娱乐圈淘汰,“我如果被遗忘,那绝对不是因为我入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