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晒大肚妩媚写真 自曝老公张晋亲自拍摄(图)

2011年05月05日 15:29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少芬晒大肚妩媚写真自曝老公张晋亲自拍摄(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少芬:这是我老公为我和小可爱拍摄的,超喜欢,一个美好的回忆。

  继前阵有媒体拍到蔡少芬挺大肚去看新房子装修的照片后,昨日蔡少芬自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怀孕照。随后,她的圈内好友黎瑞恩、郭晋安、孙耀威等人都纷纷转发,并评论蔡少芬现在的形象很美。

  【粉丝评论】

  我系MOON:我眼中的蔡少芬一直都很美,连怀孕期间都不会例外。

  月影叶:祝健康。 记者方海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