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母亲节明星对妈妈表爱意 刘若英甜蜜马景涛搞怪

2011年05月09日 12: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母亲节明星对妈妈表爱意刘若英甜蜜马景涛搞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8日是母亲节,众多明星纷纷在微博上表达对母亲的爱和祝福。明星们的表达方式也各有特色,有能够陪母亲过节或秀与母亲照片的“甜蜜型”,有因为工作不能在母亲身边的“愧疚型”,有幽默搞怪方式,也有像正在怀孕中的蔡少芬一样的“感同身受型”。

  陪母亲过节秀甜蜜

  以刘若英为代表的众多明星能有机会陪母亲一起过节实属难得,因为工作性质常常要东奔西跑,家里的婆婆、妈妈和姐姐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奶茶,今天她也特意飞回家跟她们团聚。薛凯琪和主持人吴昕不约而同上传与母亲的合影秀甜蜜,李冰冰感叹母爱的神奇,贾乃亮秀母亲弹钢琴的照片,汪东城热情呐喊对妈妈“爱爱爱不完”,金铭则呼吁大家像自己一样给母亲一个熊抱,王珞丹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为母亲送上了祝福,并献上歌曲《母亲的承诺》。

  工作忙碌对母亲“内疚型”

  安以轩因为工作不能陪在母亲身边过节,特意发微博向妈妈表达歉意,同时她也为远在美国的弟弟与母亲和解而高兴。麦家常年因为在外地工作不能陪母亲过节,所以也特意借母亲节机会呼吁大家平时多陪陪妈妈,用实际行动让妈妈多过几个节。

  幽默搞怪型

  咆哮教主马景涛上传了两张自己正在做俯卧撑的搞笑照片,用习惯性的搞怪语气写微博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巍子提醒已经起床的和准备睡懒觉的都要记得“祝咱妈节日快乐”。音乐人曹轩宾更是发挥自己特长,用《吉祥三宝》的歌词格式改编了一个妈妈版的《妈妈吉祥》。

  感同身受型

  怀孕中的蔡少芬最能体会做妈妈的心情,也深感做母亲的不易,所以在祝妈妈节日快乐时格外动情。高晓松和佟大为两个超级奶爸则是爱妈妈也爱老婆的典型,在微博上祝妈妈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不忘祝自己孩子的妈妈节日快乐。 李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