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自曝曾被性骚扰经历 鼓励女性勇对色狼(图)

2011年05月10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亚轩自曝曾被性骚扰经历鼓励女性勇对色狼(图)
萧亚轩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萧亚轩日前担任台北捷运杯亚洲街舞大赛代言人,对于近日女性受到骚扰等社会事件也有感而发,她强调不能姑息色狼,自己也随身带着防狼喷雾,鼓励受害女性“骚扰回去阿!”最好往对方下体重踢,争取逃跑时间。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萧亚轩分享中学时遇到色狼的回忆,她透露曾在放学途中多次看见一位中年男子隔着自家铁栏杆门猥亵自慰,如果路人不理他,他还会出声引注意,当时年纪小的自己只是当做没看见,现在回想起来很气愤,萧亚轩说:“如果是现在,我一定会大声的说,先生没有什么好看的,我都看不到喔,然后报警处理,绝不辜息。”

  萧亚轩在捷运车厢内开心拍摄广告,爱美的她表示不会为了掩人耳目而刻意装扮,她笑说:“带口罩我觉得很闷,感觉像生病;带帽子会让头发很塌,会像很多天没有洗头。”所以画个眉毛与遮黑眼圈就可以出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