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11日晚亮相戛纳红毯 受电影节主席亲自邀请

2011年05月11日 15:3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开幕。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登陆之日》(英文名:《My Way》),范冰冰也已起身奔赴法国,参加此次的戛纳电影节。

  范冰冰一行在北京时间10日下午抵达法国尼斯机场,做短暂休整后,准备参加当地时间11日晚举行的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红毯。而此番的红毯仪式,范冰冰也是应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吉尔斯·雅各布的亲自邀请。

  本次戛纳影展范冰冰的主要工作是与导演姜帝圭和演员张东健、小田切让一起为其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登陆之日》进行宣传,以及该片的首次全球记者发布会。同时范冰冰还会出席一些其代言品牌的相关活动和杂志拍摄采访等。

  虽然范冰冰此行紧张忙碌,但出远门的她仍不忘带自己的“男朋友”——《丁丁历险记》中的男主人公丁丁。从今天起,范冰冰将通过本报独家发布自己在戛纳的自拍照,全程揭秘戛纳之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