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角露"富二代"身份:若求上位李成儒不是好人选

2011年05月13日 11:16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质疑一:爱上李成儒“为钱、求上位”?

  回应:我们家比成儒家有钱  

    这则桃色新闻最初来源于一篇网络热帖——《娱乐圈“坑爹”老男星L玩弄女星感情:吃不到嫩草就除草,你是收割机啊!》,自称当事人好友的发帖人大爆L男星与H女星的忘年恋,并替H女星打抱不平:“一个可以做你女儿的女演员在与你分手后,人前人后被人非议,在剧组也受到排挤打压……你自己问问良心,你对得起H吗?”后经证实,当事人就是李成儒和侯角。

  虽然曾和张柏芝出演过《天涯歌女》,与黄圣依、王珞丹是同班同学,但侯角显然还是大多数人眼中的“不知名女演员”。那理所当然,这位女演员跟与自己父亲同龄的李成儒谈恋爱,肯定“别有用心”。

  “我能理解。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大28岁的人,图什么?就是为了钱,想上位。但说实话,我们家比成儒家有钱,我和成儒在一起,他老开玩笑说‘你是富家千金,有点任性我得让着你’。如果我真为了上位,成儒从来都不是最好的人选,我家里认识的人,比他更有知名度的多的是。虽然这是事实,但别人不会这么去想。”

  据侯角透露,她的父亲是房地产商,家里一直反对她进演艺圈。“多少也会接触到这圈子的人,对这个圈子很有看法。父母觉得我没必要受这份苦,家里很多事情都为我安排好了,做些家族生意,过得比这舒服。”

  侯角的助手拿出了“证据”。“去年拍《谁来伺候妈》时,侯角的珠宝都是货真价实,服装也是自备,60多套衣服,每件单品都不低于3000元。侯爸爸的威兹曼跑车也价格不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