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 Gaga登亚洲版时尚杂志封面 变身三头怪物

2011年05月13日 15:3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Lady Gaga最近登上时尚杂志《V》亚洲版封面,封面极其诡异,一个gaga的身子探出三个装扮不同的头,每个头都梳着两个黑色的辫子,额头前面是齐眉的刘海,不同的是三个头表情各异,左侧是呲牙咧嘴的表情,脸上贴着金色珠宝,涂着黑色口红,显的有些邪恶,右侧的脸上贴着五颜六色的珠宝,涂着粉红色口红,表情乖巧,而中间的头则霸气十足,一副傲视群雄的女王气。gaga的身子则穿着巴斯克裙裾式的紧身衣,曲线凹凸,看点十足。

  这个形象是由时尚摄影师组合伊内兹与维努德亲自操刀为其设计,很有日本艺妓的味道,其中杂志扉页里还有gaga手持祝福日本灾区的纸条。而杂志收益的百分之十也将捐献给日本大地震灾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