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卢广仲曾在女宿舍开个唱:场景有趣能激发灵感

2011年05月13日 15:4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卢广仲曾在女宿舍开个唱:场景有趣能激发灵感
卢广仲昨在上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永远不变的蘑菇头、黑框眼镜加上短裤的装扮,卢广仲的外形跟他的创作一样特立独行。昨天,他来沪为7月2日即将在卢湾体育馆举行的首场上海个唱宣传造势。在这周六,他还将担任陈绮贞上海演唱会的嘉宾,顺便为自己的内地巡演热身。

  2006年出道的卢广仲,凭借着独特的创作能力和精彩的现场演出在华语乐坛迅速崛起,2009年拿下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作曲奖,2010年底于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今年,除了6月1日将登上香港红磡,他还将展开内地巡演。一向不走寻常路的他,曾经在电影院、女生宿舍、书局、早餐店等场所都开过演唱会,“在有趣的场景里唱歌,可以增加经验,还可以看到不同人的生活,以激发灵感。”

  虽然参加的表演已经超过500场,但卢广仲却说每一次上台都很紧张,“紧张时就会通过说yeah、抖脚、流汗来缓解压力,觉得把这种紧张当做力量保存着,可能把歌唱得更好。”卢广仲透露说在陈绮贞的演唱会上,两人将会演唱共同创作的歌曲。

  实习生 李思姗 本报记者 夏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