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似仙女空降解放碑 台湾第一美也爱重口味

2011年05月16日 10:1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昨日悄然现身解放碑,为其代言的浪琴表站台,在为商家卖力吆喝的同时,林志玲也不忘臭美,连换两套衣服让围观者惊呼“仙女下凡”。不过仙女也爱重口味,在站台的间隙,还不忘点了一碗特辣担担面解馋。

  仙女说:“不慌尖叫,我先点碗担担面”

  台湾第一美女也爱重口味

  一身湖蓝色的拖地露肩长裙,戴着名表现身解放碑的林志玲一出场便艳惊四座,围观者惊呼“仙女下凡”,林志玲依然用标志性的娃娃音向重庆粉丝打招呼,“重庆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林志玲,看到你们脸上的微笑都好温暖喔!”

  无论是在现场走秀还是剪彩,志玲姐姐无时无刻都敬业地保持着迷人的微笑和优雅的站姿,但是在公众面前这么优雅完美的台湾第一美女,私底下也有随性的一面。在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她透露自己平时还是喜欢牛仔裤这样简单的装扮,而面对自己生活和工作上的快节奏,她也有自己独特的发泄方式,“我解压的方式就是吃美食,刚刚趁空当的时间,已经点了重庆的担担面,还一定要重辣的!”

  近况

  准备出演说日语的小乔

  谈到自己的近况,林志玲透露刚和陈坤、廖凡拍完电影《幸福额度》,在这部秋天即将上映的影片中,林志玲为追求自己的真爱显得很主动,还被不少人形容为爱得很“暴力”。对于这样“暴力”的主动出击,感性的林志玲坦言自己希望的爱情还是细水长流,能有稳定的感情。此外,林志玲8月将担纲演出日本舞台剧《赤壁~爱~》,再扮温婉小乔,和日本天团“放浪兄弟”(EXILE)成员AKIRA变身恩爱夫妻。不过面对自己完全陌生的日语,林志玲说已做好了挑战的准备,“目前正在接受一些语言训练,不断超越自己这样才有成就感,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罗川 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