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讽李敖:常骂人身体易产生毒素

2011年05月18日 07: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讽李敖:常骂人身体易产生毒素
小S不时摆出各种性感的姿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小S在上海出席其代言的美肌产品记者会,略施粉黛的她一袭白裙性感亮相。一向爱“耍宝”的小S对于与李敖日渐升级的口水仗,依然不客气地讽刺对方:“常骂人身体容易产生毒素。”

  大S已经“被驯服”

  发布会现场,一袭白色抹胸短裙亮相的小S不时摆出各种性感的撩人Pose,谋杀记者菲林。一向爱耍宝的她当天也是笑料不断,不仅自爆每天照镜子都会因为自己太美而哭泣。

  对于大S被拍到出席活动发福显出孕相,对此小S则连连为姐姐辟谣,“那是记者拍摄的角度问题。她最近出现的每个镜头都是从下往上拍的,当然会拍到厚下巴,其实她非常瘦。”

  小S还大爆姐姐婚后完全变了一个人,“她原来就是一匹狼,现在嫁到北京了,变得顺从驯服了,像只小绵羊,比较愿意听人家的意见”。

  最近小S与李敖的口水仗日渐升级,更传出李敖要上《康熙来了》与小S大辩几个回合。对此,小S直言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心情,“我只是想说很多都是节目效果。对李敖,我目前的计划是不回应他,然后也要和大家讲一下保养之道。常生气和常骂人的人,身体很容易产生毒素,所以希望大家都尽量说好话,与人为善。”(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