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施瓦辛格情史曝光:勾引16岁童星 共有13名情妇

2011年05月18日 10:42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施瓦辛格情史曝光:勾引16岁童星共有13名情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上周刚刚与妻子玛丽亚·施莱弗宣布分居,他的昔日情妇吉姬·戈雅蒂立即表态称,阿诺的婚变与她无关。令人咋舌的是,吉姬还大爆阿诺结婚25年间至少有过13名情妇,而导致他跟妻子分手的真正原因是,阿诺早在10年前与一名工作人员有染,并与这名女子生下一个私生子。

  勾引过16岁童星

  现年52岁的吉姬现在是美国加州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曾是红极一时的影视童星。1975年,时年16岁的她和阿诺因拍摄《草原小屋》一剧而相遇,并在后者的勾引下,两人发生了一夜情。1989年,他们旧情复燃,重新在一起。当时阿诺以《终结者》系列影片蹿红全球,而他已和玛丽亚结婚3年。

  事实上,从1989年到1996年,阿诺与吉姬的婚外情维持了长达7年,并于2001年曝了光,当时阿诺曾竭力否认。到了2003年8月8日,即施瓦辛格宣布竞选加州州长的两天后,他与吉姬签订了一份保密协议,并支付了2万美元的封口费。

  共有过13名情妇

  上周,阿诺和玛丽亚宣布分居,大家一直认为是出身肯尼迪家族的玛丽亚,因为忍受不了丈夫的拈花惹草,才毅然离去。

  2003年,《洛杉矶时报》曾报道阿诺从上世纪70年代中期起就常对女性毛手毛脚,在一系列报道中共有6名女子声称曾遭到他的性骚扰,其中包括英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理查森,不过当时阿诺的阵营一概否认,而玛丽亚也力挺丈夫。

  然而,吉姬现在跳出来,在撇清自己与阿诺婚变无关之后,还爆猛料称,自己并非阿诺惟一的“小三”,在他长达25年的婚姻里,至少曾有过13名情妇。对于玛丽亚,吉姬曾这样评论:“她出身肯尼迪家族,作为一个成功的肯尼迪,她肯定得做出某种决定来维持自己的身份。”

  10年前有过私生子

  而阿诺婚变中最重磅的炸弹是,阿诺有一个私生子,是10年前与自己的工作人员所生。这名女子为施瓦辛格一家服务了20多年,今年1月刚退休——这才是让玛丽亚愤而跟阿诺分居的真正原因。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说,施瓦辛格自从孩子降生后就一直承担着经济责任,并将继续对他们的生活进行资助。父母在最近两年相继离世,玛丽亚的生活更是一片阴霾,而这个被隐瞒了10年的私生子,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本报综合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