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文做客《小崔说事》 否认电影有暗喻称都是自传

2011年05月18日 15:2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姜文做客《小崔说事》否认电影有暗喻称都是自传
姜文(右)接受崔永元采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姜文遇见崔永元,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前日,央视一套播出的《小崔说事》呈现了两个男人的谈话。

  在节目中,崔永元问:“为什么你自己导的电影都是自己演的呢?你能不能不演自己导的电影?”姜文的回答很幽默:“不能!尽管《阳光灿烂的日子》我没演,但是我还是不能。我要不演我自己的电影,我演谁的?他们都不找我演戏,除了小崔在约我。”当崔永元问:“很多人看完你的电影,会猜想有些情节是暗喻了别人的东西。你真的是在暗喻吗?”对此,姜文的回答是:“没有,都是我的自传,都是真事,没暗喻。”当崔永元问他是否喜欢看《阿凡达》,姜文的回答很有趣:“喜欢,但那眼镜不舒服。我一会儿摘,一会儿戴,摘了看也行,戴了看也差不多,我觉得这点不太好。”至于是做演员过瘾,还是做导演过瘾,姜文说:“要看情况,碰见好导演就想当演员,碰见好演员就想当导演。我巴不得有很多好导演,然后我就天天去演戏,(别人)什么都给你弄好了,不用操心了。” (王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