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赞比利时国王亲切 不仅伸手还拥抱(图)

2011年05月18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赞比利时国王亲切不仅伸手还拥抱(图)
图片来源:章子怡微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近日,章子怡飞抵比利,受邀担任比利时钻石文化推广大使,并受到比利时国王和王后的接见。

  章子怡下午在微博中透露,在见国王之前被告知礼仪规矩“国王不伸手握手,不能伸手;国王不开口讲话,不能开口”。她写道:“谁想,国王驾到~他不仅伸了手,开了口,还拥抱了额...呵呵,国王亲切滴真不像国王。”

  据悉,在MAS博物馆开馆活动现场,比利时国王与王后大赞章子怡优雅,国王在与她交流时说:自己的孙女在北京大学学中文,也曾去上海学中文,她很喜欢中国文化,也喜欢中国电影,并看过子怡的电影,欢迎子怡再来比利时。章子怡也表示欢迎国王及家人来到中国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