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敖赶潮流开微博 暗损大小S“暴露狂”(图)

2011年05月19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敖赶潮流开微博暗损大小S“暴露狂”(图)
李敖微博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作家李敖前天赶流行开了微博,不改大炮风格,先指艺人盘踞网站,像极暴露狂,如大小S的微博粉丝加起来超过千万;还拿有超过600万微博粉丝的蔡康永性向作文章。

  李敖近来言谈炮火猛烈,演艺圈至少10多人被牵连,他因小S指他“暗恋张兰”,对她提出加重诽谤,又决定再告王伟忠妨害姓名权及妨害名誉,连串纷争,原定昨先上《康熙来了》与小S展开5场辩论和解落幕,但因制作人王伟忠在北京无法到场,临时将通告延至下周,小S前天已收到李敖告她的法院传票,昨又传出出庭日期与下周录像正好同一天,似又有变数。

  录像与出庭撞期 小S蔡康永封口

  李敖昨透过经纪人郑乃嘉表示,若他们有诚意处理,可由双方律师出庭解决;如果不录像又不出庭,则等于欺骗法官。小S本人昨仍不愿表示意见。

  李敖前天也开了微博,其中一篇说:“暴露狂(exhibitionism)的地方有三:小巷里、舞台上、网站内…不幸的是,以演艺人员为主的男女,他们盘踞了网站,整天自我表现暴露狂,像猢狲撅起红屁股,太讨厌了!太讨厌了!”但他也开了微博,不是自打嘴巴?郑乃嘉说:“他不是艺人,是文学家,开微博也是示范该怎么写。”

  李敖还拿当年“蔡康永出柜”说:“蔡康永承认是同性恋,是一种解脱。我问他过去为什么吞吞吐吐,他说他怕父亲知道会难过,足证小蔡不无孝心,他不愿使父亲发现蔡家绝后了,……”

  对此,有记者昨问蔡康永是否看过李敖微博,他听到李敖2字,立刻封口离开,不愿发表意见。

  李敖不怕引起同志族群反弹?郑乃嘉说:“他下午就跟我说有人骂他,这就是他的想法与观点,他无法满足任何人,也尊重上台发表反对他说法的人,有反感或不同看法也很正常,骂他他也可以接受,尤其微博是开放空间,他都尊重,但如果过度谩骂,也有被告疑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