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文迪否认与章子怡不和:我们仍然是朋友

2011年05月19日 10:02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3月24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收场女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朗姿以黑马之姿登上时装周舞台。图为著名影星章子怡出席时装发布会。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当地时间5月17日,由邓文迪监制,李冰冰、全智贤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在戛纳Majestic酒店举行宣传活动,并发布新版海报。谈到电影在海外的发行情况,邓文迪表示,“福克斯很幸运地拿到了我们的发行权,计划在纽约、洛杉矶都搞首映式。”她还否认与章子怡不和。

  作为自己首部监制的华语电影,邓文迪对《雪花秘扇》充满了期待。她表示,因为当下的中国热让好莱坞对中国电影和电影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很多人主动接触她希望能够通过她与中国电影展开合作。而《雪花秘扇》则是她对中国电影市场的一次试水,她希望《雪花秘扇》的成功能够带来更多大制作的合作机会。

  邓文迪还承认,自己首次担任监制得到了自己的先生、传媒大王默多克的支持。邓文迪表示,默多克在家会帮助她看剧本,当她外出工作时,默多克则会负责照顾家庭和小孩。对于默多克担任股东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此次负责《雪花秘扇》的全球发行工作,邓文迪不承认这种合作是基于自己与默多克的关系,她表示因为福克斯非常喜欢这部电影,所以才会主动竞争到了片子的发行机会。

  《雪花秘扇》在最初立项的时候,章子怡是影片的制片人与主演之一,但最后章子怡并未出现在《雪花秘扇》当中。邓文迪表示,章子怡并未担任影片的投资与制片工作,是因为章子怡的身体原因和档期问题,她最终也没有出演本片。但邓文迪表示,自己不久之前还曾在上海见过章子怡,“我们还是朋友。”(王玉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