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文迪澄清章子怡"辞演门" 称目前关系还不错

2011年05月19日 12:46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邓文迪监制,李冰冰、全智贤、姜武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在戛纳亮相。关于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章子怡辞演事件,邓文迪现场澄清:当时章子怡退出是因为身体和档期的原因,“我们现在关系还不错”。

  影片原本是3个名女人邓文迪、章子怡、米高梅的老板娘弗洛伦斯·斯洛恩计划合作的项目,并确定章子怡主演,在影片开机前,身陷“泼墨门”事件的章子怡突然退出,外界传言章子怡与邓文迪产生分歧,两人就此翻脸。

  记者现场向邓文迪求证此事时,邓文迪称章子怡退出确实是因为身体和档期的原因,“子怡那时候生病,时间也不对,就没有演成。”谈到现在与章子怡的关系,邓文迪说,“我在上海见到子怡,还是蛮好的。”影片在戛纳还没开始卖片,美国发行版权就被发行过《黑天鹅》的片商高价买走。谈到电影在海外的发行情况,邓文迪表示,“福克斯很幸运地拿到了我们的发行权,计划在纽约、洛杉矶都搞首映式。”

  昨日该片还发布了新海报,相比旧海报,新海报只是露出了李冰冰红着双眼的画面。李冰冰透露,这部电影中有很多关于感情的内容,不论是心里还是眼睛里,角色都会有流泪的感觉。李冰冰表示,“我把在电影里和全智贤的这种情感叫做第四类情感,也想让大家分享到这份感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