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钱太少请不动刘嘉玲?《中国梦想秀》辟谣

2011年05月19日 14:5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娱乐圈从来最现实。昨日,有网友爆料,称《中国梦想秀》节目差别对待嘉宾。该节目拟组织1983年版《射雕英雄传》原班人马重聚,黄日华、苗侨伟虽是剧中男主角,但待遇却不及当年跑龙套的刘嘉玲。对此,节目组专门辟谣称,对任何明星都一视同仁。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1983年拍摄《射雕英雄传》时,黄日华、苗侨伟的身价是1万元1集,如今他们的身价却远不及已是超一线明星的周星驰、刘嘉玲。据悉,目前黄日华、苗侨伟已基本确定将现身《中国梦想秀》,但最有可能参与节目的大牌刘嘉玲却因为“钱太少”难以成行,甚至有网友爆料称节目组对明星的待遇大不同。对此,《中国梦想秀》节目负责人表示,其实来参加节目的明星完全不存在彼此之间要价攀比的问题,而节目组对于任何明星也都是一视同仁的。 (王甜甜)楚天金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