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等中共一大会址拍《民生》MV

2011年05月20日 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龙等中共一大会址拍《民生》MV
成龙与童星豆豆19日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拍摄歌曲《民生》的MV。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应妮)歌曲《民生》演唱者成龙、刘媛媛、豆豆19日同赴上海,在歌曲MV中的最重要场景——中共一大会址,完成了自己在MV中的拍摄部分。成龙坦言在红色胜地拍摄MV很感动。

  歌曲《民生》由王平久作词,金培达作曲,成龙、刘媛媛、童星豆豆共同演唱,音乐电视由SMG拍摄。

  MV总导演王磊卿介绍,MV特别设计了一个类似于时光长廊概念的画面,希望把党这90年来各个时期心系民生的共产党员的群像展现出来,体现中共90年来对于执政为民、心系民生始终是有一个传承的。除了对历史的追忆,MV中也会透露出明显的时代气息,里面会涉及到很多民众关心的实实在在的问题,比如经济适用房、比如解决打工子女的教育问题等等。

  成龙表示,很高兴导演组把自己在MV里的场景选在上海一大会址,一个月之前MV开机仪式就是在这里,遗憾当时没能参加。“希望MV能拍出历史的足迹,拍出民众生活的变化。”

  由于表现“民生”题材的需要,三位演唱者在整个歌曲MV中亮相的镜头并不是很多,但成龙、刘媛媛和豆豆对于这次拍摄都给予了相当的重视,他们都表示,在这样的红色胜地参与“民生”题材的歌曲音乐作品拍摄让他们感到意义非凡。现场,还有来自各行业的20位普通民众和由70多人组成的合唱团一起参与了MV的拍摄。

  据悉,歌曲《民生》MV将于5月末完成最后的制作,并将在北京和上海举行首映仪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