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被传新恋情 新男友是型男张孝全(图)

2011年05月20日 08:3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韶涵被传新恋情新男友是型男张孝全(图)
张韶涵与张孝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韶涵与前男友SKY一直保持着“隐形的恋情”,该男友始终未被曝光过。据早前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有新男友了,他就是型男张孝全,两人因拍摄金马奖短片《256巷14号5楼之1》结缘。日前更有业内知情人透露,“贵为天后”的张韶涵“屈尊”献唱张孝全主演电视剧的主题曲,新歌传递浓浓爱意。

  报道指张孝全在片场对初次拍电影的张韶涵十分体贴,拍戏闲余给张韶涵讲笑话缓解紧张情绪,让从小缺少家庭关爱的张韶涵感到十分温暖。两人在片场也表现得十分亲密,不过当时两人对媒体均否认“发展恋情”。

  张韶涵与张孝全两人其实相识已久,私下一直是好友关系,直到近来频繁的亲密互动,对彼此事业相互支持,才让这段恋情逐步浮出水面。据知情人透露,张孝全担任土豆网自制剧《乌托邦办公室》男一号,剧集欲邀请一线歌手献唱主题曲《谁的乌托邦》,不过苦于“网络剧”

  的身份和预算限制,遭到很多一线大牌歌手拒绝。随后张孝全亲自出面,才成功促成张韶涵献唱主题曲。张韶涵对主题曲工作十分用心,还答应将亲自助阵该剧在上海的宣传发布会。

  记者向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公司宣传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张韶涵与张孝全私下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记者 梁燕芬 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