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郁可唯被取消“金曲奖”入围资格 坦言接受结果

2011年05月20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郁可唯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纯真同享会在京举行。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歌手郁可唯去年在台湾推出首张专辑《蓝短裤》,上周五才刚获知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随即被质疑曾在大陆发过翻唱专辑,不符入围资格,“台湾新闻局”昨宣布撤销她的入围资格,也不予递补,郁可唯昨表示:“我尊重金曲奖相关奖项入围资格的规则,接受结果。”

  今年27岁的郁可唯是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选秀节目的第4名,但唱功精湛的她早在2008年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选秀节目时,就录唱2张翻唱专辑《百乐门》、《茴香小酒馆》,隔年因她在《快乐女声》大出风头,前2张唱片的发行公司又把她录制的单曲整理推出第3张专辑《郁音绕梁》。

  郁可唯感谢评审肯定

  而她入围金曲新人的《蓝短裤》,虽是在台湾发行的第1张,但因她在大陆已推出3张翻唱专辑,被外界强烈质疑她的入围资格,“新闻局”在入围名单公布后第7天,终于以新闻稿宣布“郁可唯经民众检举并查证其资格确实不符规定”,表示查出她在2009年9月推出《郁音绕梁DSD》专辑,因此取消入围资格。

  担任本届金曲奖评审总召集人黄舒骏昨在上海录像,获知消息后说:“评审团尊重资格审查委员会一致的决议。“

  郁可唯昨表示:”我尊重金曲奖相关奖项入围资格的规则,所以接受这个结果,同时还要感谢金曲奖评审们给我的肯定,虽然入围资格被取消,但这反而激励我更加努力。“

  但因很多粉丝为郁可唯抱不平,郁可唯将会在北京安抚粉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