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泽称"新欢"是表妹 仍投资杨紫琼公司被指有情义

2011年05月20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泽称“新欢”是表妹仍投资杨紫琼公司被指有情义
李泽楷日前和白衣女现身新加坡机场,被指有了新女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华人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今年2月才和为他生下3子的女星梁洛施分手,恢复单身3个月,日前就在新加坡机场被拍到和1名白衣长发女同行,被指有了新欢。不过香港某周刊昨天报导,该名女子其实是李泽楷的表妹,2人参加家庭聚会巧遇,所谓新恋情纯属误会一场。

  报道称,李泽楷个人身家超过400亿元台币,和梁洛施分手后,感情生活依旧是媒体焦点。他当天在机场和年约25岁的年轻女子前后现身,却刻意保持距离,发现镜头还面露不悦,不免令人怀疑。不过他事后立刻透过简讯响应:“Second Cousin(二表妹)。“否认绯闻。

  报导指出,2人当天都是要去新加坡参加家庭聚会,虽分别坐不同航班,但抵达时间非常接近,就相约一起离开机场。此外,李泽楷当年爱屋及乌,投资梁洛施好友杨紫琼的“星城娱乐”,如今情已逝,但他仍大力支持,显然对梁洛施还有情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