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办爱子百日宴 传婆婆豪花200万港币埋单

2011年05月20日 09:4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嘉欣办爱子百日宴传婆婆豪花200万港币埋单
李嘉欣和许晋亨在儿子的百日宴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李嘉欣爱子小JM的百日宴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筵开28席,花费近200万元港币,筹备了两个多月。据香港周刊报道,关于整个宴会的构思,从布置到食物,全由李嘉欣做主。而埋单的,则是一直被传与媳妇不和的许老太!

  而李嘉欣也没有辜负这个重任,据报道,百日宴的各个细节被设计得极富创意,由门口到场内设计,均能串成一个故事,而故事的开端则始于小JM最喜欢玩的泡泡———门口将由七彩气球堆砌成泡泡花园迎宾。李嘉欣透露:“Jayden最喜欢冲凉玩泡泡,亦由此启发了百日宴整个概念。”

  由于李嘉欣担心闪光灯会损害小JM的眼睛,特意在场内放了部自助相机,让客人可以和化身为兔子、蜜蜂等可爱造型的小JM合成照合影留念。

  至于礼金方面,李嘉欣谢绝一切礼物,要求来宾将买礼物的钱捐往JMJ基金。还将在现场出售百元一张的抽奖券筹款,奖品是价值52000港币、全球仅有一只、由李嘉欣亲自设计的双面积家手表,表面还刻了一只代表小JM的兔子。吴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