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范冰冰只有一个,我相信我能做到最好

2011年05月20日 10: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西都市报娱乐观察员范冰冰在戛纳的风光红毯秀已落幕,但身为范爷的她却没有闲着,她昨日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说,她把戛纳划分成两大部分,此前的红毯属于名利场,而此后将正式进入头脑风暴了。“要和一些国外电影人见面,有一些剧本在洽谈中。”

  华西都市报:对戛纳的感受,和去年相比有什么不同?

  范冰冰:这次来和去年不一样的是没有影片参展,但是也是带了作品来参加发布会,很轻松。不过这次有机会见到了很多电影人,感受到这种对电影的热爱。

  华西都市报:你之前一直强调这次是来戛纳“度假”的,但这个“假期”安排得密不透风,为什么永远这么拼?

  范冰冰:我只是想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我觉得现在这样还好,是我力所能及的。我特别不喜欢人家说我拼,或者说我是劳模,感觉好像自己命很苦的样子……但我没有资格抱怨,如果我有一点抱怨的话,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会很难过,我信奉大家圆满才是真的圆满。

  华西都市报:如果稍微停下,会不会觉得就不是范冰冰?为什么?

  范冰冰:不会,停下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往前走,喘口气看看脚下,也能更清楚的认识自己所在的位置和角度。任何时候我都是我,范冰冰只有一个,我相信我所走的路也相信我能做到我认为的最好。

  华西都市报:你说自己平日最喜欢宅在家里,但在戛纳,你不得不频频亮相各大酒会,会觉得矛盾吗?

  范冰冰:不会,工作和平时的生活肯定不一样。有机会去认识更多的电影人是一种荣幸。劳逸结合才是正确的生活态度。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