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段奕宏首次承认6月12日结婚 否认未婚妻是日本人

2011年05月20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段奕宏微博截图

  近日有传言称“段奕宏将于6月结婚,新娘是日本籍”,对此段奕宏前日参加活动时首度开腔,承认将于6月12日结婚,同时澄清新娘是中国人,是自己的中戏师妹。对于网上的“下月结婚”的传言,段奕宏承认确有此事,表示到时会请自己要好的朋友到场祝贺,但他也表示不会邀请媒体参加。至于“未婚妻是日本人”的说法段奕宏断然否认,他表示自己的太太是内蒙古人,只是初中时去日本读书而已,并于2001年回国考入中戏表演系,是自己的正宗师妹。  (星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