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昆称不上春晚心情沉重 曾接受戴志诚“贿赂”

2011年05月20日 10:36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姜昆近日作客央视访谈栏目《奋斗》,重庆晚报记者从该节目的编导处了解到,姜昆在节目中坦言不上春晚的那几年让他十分不习惯,并称并不是自己不想上春晚,而是没有机会上。

  连续3年没冲上春晚

  姜昆上了23次春晚,比赵本山还多三次,然而有几年观众却没能在春晚舞台上再见到姜昆的身影,姜昆坦言那几年他都在努力争取上,但结果不理想,“我一直在跑,只是在冲刺的时候,不是我自己没跑出去,而是人家不让我跑了,人家说您这成绩不太合格,基本上都是在春晚的前几天,或者在二审、三审的时候就离开了。”姜昆称有三年都没冲上,“一开始确实有点不习惯,就是忙惯了的人,你突然让他静下来以后,多多少少心里有点沉重。”

  戴志诚投姜昆所好

  姜昆和戴志诚是春晚舞台上的黄金搭档,两人从1994年合作到现在,奉献了许多经典的相声作品。节目中,戴志诚爆料说,“我问人姜昆爱吃什么?说他爱吃金华火腿,当时我没听过,人家说你去崇文菜市场那买,等我到那一看,那火腿63.9块一个,我当时一个月赚40多块钱。我想那也得买,因为他喜欢吃这个,我就给他买了一个,还给他打好包,寄到广播艺术团。”在那之后不久,姜昆就选择了戴志诚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姜昆笑言找戴志诚合作完全是因为他年纪小,可以替自己拎包,干点体力活。  重庆晚报实习记者 陈柯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