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员刘流:在赵本山手下工作,我一年只休8天

2011年05月20日 11:03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演员刘流:在赵本山手下工作,我一年只休8天
刘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乡村爱情4》《乡村爱情交响曲》目前正在黑龙江卫视的中国龙剧场热播。昨日,记者连线剧中“刘大脑袋”的扮演者刘流。

  据刘流介绍,在现实生活中,他同时身兼《乡村爱情交响曲》制片主任、《本山快乐营》制片人和本山传媒副总裁等多个职务。

  采访中,刘流爆料,作为制片主任的他,为了给剧组省钱,在出演“刘大脑袋”时奉献出了自己的贴身衣物作为戏服使用,“我在剧里穿的衣服都是自己的。因为刘大脑袋这个人物都是穿牌子的,如果说我跟本山哥的衣服要剧组置办,那开销很大的。”

  一聊起与赵本山的缘分,刘流的话就多了起来,他告诉记者,他和赵本山是在1984年的一次东三省曲艺调演比赛上相识的,当时他在台下看到赵本山表演的《摔三弦》后,被赵本山的演技所征服,于是主动到后台找到了赵本山。

  刘流说无论是哥们也好,朋友也好,还是像现在这种上下级的关系,其实他和赵本山之间的关系都源于一份“信任”,而为了这两个字他应该把事情做好。“信任越大,压力越大”,刘流说《乡村爱情》和《本山快乐营》这两个项目把他一年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现在真的是每天都很忙,去年春节后回集团开会,那天晚上我和本山哥说,我说哥我算了一下,去年一年下来我一共完完整整地休了8天。”(记者 吴海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