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大同渴望爱情降临:想谈恋爱已经很久了

2011年05月20日 11:11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方大同渴望爱情降临:想谈恋爱已经很久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年来因唱作俱佳而人气爆棚的方大同,近日携新专辑《15》来杭宣传,短短三天行程通告排得极满,不但在晚上10点熬夜做客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为粉丝圆梦,更是接连出席动听968音乐调频的中国新歌榜活动,之后还前往下沙出席杭州歌友会,让人不禁担心愈加消瘦的他身体是否吃得消。接连两日面对媒体,一直被称为“五好青年”的方大同遭遇各路记者的“逼婚”,对此他多次用冷笑话解围,最后终于招供称:“想谈恋爱已经很久了。”

  在纷扰的娱乐圈,方大同却几乎与绯闻绝缘,这让粉丝们对偶像的私生活十分好奇,比起许多艺人都忙着造绯闻、抢曝光,方大同表示自己只会做音乐,别的都不拿手,“我讲话不太流利,所以公司不会安排我上很多节目。刚好每年我有6到8个月的时间都在忙着做专辑,可能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去造新闻。”虽然被称为艺人,却只单调地忙于音乐,方大同不禁笑言:“其实外界叫我什么都无所谓,虽然有时有人叫我艺人,可我其实做的都是纯歌手的活。”

  与此同时,被媒体几番拷问感情状况的方大同终于坦白称确实期待坠入情网:“渴望今年有恋情,但恐怕是谈不了,不知道能否遇见。”此外,方大同直言自己的感情观十分纯粹:“新专辑中有一首叫《情胜策略》,讲的是一些人把爱情当游戏,但最后很难获得持续的幸福,我不认同这种做法,我觉得在爱情里真情比策略重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