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乡村爱情5》8月开拍 恐审美疲劳迎来剧情高潮

2011年05月20日 11:13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乡村爱情交响曲》正在热播,赵本山已经迫不及待要启动《乡村爱情5》的拍摄,第五部拟于8月份开拍,在剧本创作时会部分地吸收网友的观点。《乡村爱情》系列的编剧张继与赵本山讨论了《乡村爱情5》的大体走向,他表示:“《乡村爱情》系列已经拍了100多集,如果再延续以前的套路恐怕观众会感到审美疲劳。第五部的剧情将发生很大变化,人物情感将迎来整个系列剧的高潮。”

访谈

刘流:为工作一年只休八天

剧里的衣服都是自己买

  《乡村爱情》系列剧第4部《乡村爱情交响曲》,目前正在黑龙江卫视的中国龙剧场热播。昨日,本报记者连线剧中“刘大脑袋”的扮演者刘流。

  “刘大脑袋”是个善良人

  《乡村爱情》的主人公们都有自己的小自私和小嫉妒,刘大脑袋一受到女性夸奖就沾沾自喜,拿起小镜子梳梳头,而扮演者刘流表示;“我”本善良,刘大脑袋算是象牙山的成功人士,但是靠嘴上位的那类。他爱油光锃亮的背头和标致的女秘书。“但是你能说他是个恶人吗? ”有几场戏表现了刘大脑袋的“恶”,但是在他和剧组主创商量后还是拿掉了,“本山哥也说不能让这个人物太坏,他还是善良的。 ”

  剧里的衣服都是自己买的

  “很多朋友看了我在电视剧里的表演,都会以为那就是生活中的我,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我更喜欢安静。 ”刘流同时身兼着《乡村爱情交响曲》制片主任、黑龙江卫视《本山快乐营》制片人和本山传媒副总裁等多个职务。作为制片主任的他为了给剧组省钱,剧里穿的衣服都是自己的,本山也是,“因为这两个人物都穿牌子,如果说我跟本山哥都穿组里的,那开销很大的。 ”

  在本山集团一年只休8天假

  他和赵本山的相识是在1984年的一次东三省曲艺调演比赛上,当时他看到赵本山的《摔三弦》后,被赵本山的演技所征服,于是主动找到了赵本山,“最早是在《马大帅3》里有一个角色本山哥打电话给我,”刘流表示他能从相声小品涉足影视剧的表演其伯乐也正是赵本山,而这一步走得非常重要而坚实。之后,刘流和赵本山从朋友发展到合作者,他坦言“本山大哥能这么重视我,是对我人品的认可。 ”

  “信任越大,压力越大”,刘流说:“现在真的是每天都很忙,去年春节后回集团开会,那天晚上我和本山哥说,我说哥我算了一下,去年一年下来我只完完整整地休了8天。 ” (刘臣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