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盗4》零点首映场爆满 剧情拖沓让人犯困

2011年05月20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零点起,阔别四年的“杰克船长”正式乘风破浪扬帆归来,《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同时抢占沪上2D、3D和IMAX影厅。“海盗迷们”也早已按耐不住,纷纷前去先睹为快。

  记者了解到,早在《加勒比海盗4》上映前一周,全国各地就已掀起抢票风潮,而沪上不少影院也早从好几天前就开始出售零点预售票。昨晚9点半,离“零点场”开场还有两个多小时,电影票已是“一票难求”。上海万达影城五角场店陈雅文经理告诉记者,影院总共安排了3场“零点场”,其中IMAX3D版的票前两天就已售罄,双机3D版、普通3D版也都爆满。和平影都的王伯政经理透露,影院唯一的IMAX3D版“零点场”出票没多久就被抢购一空。

  虽然影迷们满怀期待,但走进电影院后却发现影片内容并不如想像那么精彩。虽然新作的“杰克船长”仍旧是“老面孔”约翰逊·德普,而且还有“西班牙野玫瑰”佩内洛普·克鲁兹加盟出演杰克的旧情人安杰莉卡,但由于电影剧情实在太过拖沓,惊心动魄的海战场面也少了很多,不少观众看了都有点失望,有些人甚至因为犯困而在座位上打起了瞌睡。此外,之前大肆宣传的3D效果也实在不“给力”,戴上3D眼镜后反而画面变暗,影响了观影效果。

  不过,对广大影迷来说,“零点场”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影片最后出现的 “彩蛋”。尽管近日来 《雷神》、《速度与激情5》两部引进大片在内地上映时“彩蛋”齐齐失踪,但不少观众仍不甘心地等足了片尾长达 8分钟的字 幕播 放完毕 ,最 后还 真的等来了 “彩蛋”:影片 结 尾杰克将安杰莉卡一个人丢在一座荒岛上离去。但“彩蛋”部分则表明,安杰莉卡在荒岛的海边拾到了杰克模样的小布人。这个小布人是大反派 “黑胡子”亲手制作的。之前片中曾表现“黑胡子”用折磨小布人的方法令杰克深感不适的情节,因此现在小布人落到安杰莉卡的手中,看来杰克再也没法弃她而去了。见习记者 林莉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