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施瓦辛格婚外情陆续被揭 第二位情妇身份曝光

2011年05月20日 14:0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管家情妇及私生子

  与施瓦辛格发生婚外情的女雇员及他们的私生子照片曝光。该女子名叫米尔德丽德-帕特里夏-巴埃纳,拉丁裔,现年50岁,除了施瓦辛格的私生子之外,她还养育了另外3个孩子。曾在施瓦辛格家中担任女管家一职。

  空乘情妇曝光

  日前,施瓦辛格的第二个情妇也被曝光,她是当年施瓦辛格私人飞机里的服务员塔米·图斯格南特。上世纪90年代,塔米还不到30岁的时候,她在跟阿诺发生关系后,生下了一个男孩,于是外界开始猜测塔米的孩子是否也是阿诺的私生子。

  不过,塔米的律师对此予以否认,并且给出了最近做的一次DNA测试结果,表明男孩并不是施瓦辛格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