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陈冠希"偶遇"起疑云 媒体与粉丝互斥编故事

2011年05月20日 14:24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艳照门事件反目成仇的张柏芝和陈冠希,两人母亲节(5月8日)有缘乘坐同一班国泰头等舱飞机从台湾返回香港,全程有说有笑、拿手机自拍合照,艳照门阴霾似乎在头等舱上一扫而空。面对舆论哗然,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18日发文称其为假新闻,记者在编故事。相关媒体立即反唇相讥,称粉丝为护主可以连航班都改。而当事人中,陈冠希唱片公司发言人17日第一时间就大方回应陈冠希的确在飞机上见到张柏芝,谢霆锋18日没有回应,张柏芝也没出声,不知是否担心老公生气,才如此低调。

  张柏芝官网:记者在编故事

  18日,张柏芝通过中文官方微博澄清传闻,并针对该八卦文章提出两点质疑。首先,时间不对。据八卦报道说,张柏芝是晚上8点抵达香港,实际上在5月8日下午,张柏芝就被某周刊拍到从台北抵达香港机场。而经查证,晚上8点,泰国航空根本没有从台北飞香港的航班,完全是记者在编故事。此外,下午返港之时,陈冠希正和周杰伦在台湾参加活动,怎么可能同时返港?因此希望媒体能够尊重事实及尊重他人。这段驳斥微博在提到陈冠希时,用的字眼是“陈某某”。网友纷纷表示声援柏芝,称八卦报道幕后策划挺花成本的,造假连3D动画都用上了。

  媒体反驳:粉丝护主改航班

  对张柏芝官方微博的说法,相关媒体一一反驳,称5月8日张柏芝和陈冠希是乘坐国泰晚间6点45分的CX473班机,约晚上8点抵达香港机场,而香港杂志约8点半拍到她从香港海关走到机场大厅。粉丝却在她的中文网官方微博提疑点,称国泰航空没有晚上8点抵达香港的航班,还称她在香港机场的照片看起来明显不是晚上,只能说是硬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