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乡村爱情5》剧本大纲基本出炉 仍拒请明星参演

2011年05月20日 14:33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乡村爱情5》将于今年8月开拍。“乡4”选择了北京卫视首播,刘流表示,“乡5”会考虑把首播权留给天津卫视。

  “乡4”完整版收视夺冠

  天津卫视于18日播出《乡村爱情交响曲》完整版,根据19日央视索福瑞27个城市的统计数据,在同时二轮播“乡4”的各家卫视中,天津卫视以0.82%的收视率夺冠。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表示,“乡5”正在筹备中,因“乡4”在天津卫视的高收视率,“乡5”有望在天津卫视首播。

  刘流在天津卫视收视夺冠后表示了祝贺,他透露,之前三部《乡村爱情》在天津台播出情况都非常不错,第四部《乡村爱情交响曲》天津卫视也是斥重金购买,而且天津卫视为一部二轮播出的电视剧下了这么大的功夫做宣传,在《新闻联播》后直接播放剧集,不插播任何广告,而且特别制作了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特别版,这些都让自己很惊喜。

  “乡5”剧情如何 电视台有权说话

  据了解,“乡5”的剧本大纲已基本出炉:刘能为让刘英能够生下龙凤胎,不惜高价求购各种偏方和药剂。喜得外孙的谢广坤也巴不得快点儿抱上孙子,在这一点上和刘能组成了统一战线,甚至结成“求孙敢死队”,闹出了不少笑话。

  刘流表示,“乡5”的首播有望放在天津卫视,“我们在剧情方面也会争求购买该剧的电视台意见,以编写人物和故事走向。现在能确定的是我们还是原班人马,不会请任何明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