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渤新戏扮情圣自认“很爽”:人物性格很像我

2011年05月20日 16:05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4月28日晚,第10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著名演员黄渤当晚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亮相与电影频道当家主持人经纬一同主持了颁奖典礼。  

  黄渤主演影片《假装情侣》目前已经确定揭幕暑期档于6月24日上映。这是他凭借《斗牛》获得金马影帝后,首部主演的电影。为了能过足戏瘾,在片中黄渤造型多变,又是ET,又是舞男,还当了回拳击手……而这些形象全是为了表现角色痴情的一面——黄渤在《假装情侣》中扮演了一个“情圣”!

  电影中,黄渤扮演的男主角为了和女主角玩“假装情侣”的游戏,不断被女主角打扮成各种角色。因此,观众可以在一部电影中看到黄渤百变造型。他时而变成乒乓球高手、时而扮成拳击手、还有外星人造型、文弱小男人造型……而这其中最夸张的则是有一段他在舞厅里,头戴假发、贴着乳贴、穿着紧身服,疯狂地“搔首弄姿”,跳着各种疯狂舞步,令人惊叹。

  黄渤说,自己能够在两个月的拍摄时间里,体验那么多生活状态,演了一回“情圣”,真的是件很爽的事情。“这个戏虽然表面上看我们两个主演都是在瞎折腾,什么拳击啊、打球啊、摸老虎屁股啊。但实际上,我们都在表现男女主角之间的那份爱,特别是男主角,其实他是一位‘情圣’,为了女人能够做各种事情。不仅是‘情圣’,更是一位‘情痴’!”

  黄渤此次在《假装情侣》中,倒是彻彻底底爱了一回。“我是第一次接这种戏,这个人物跟我身上的性格很相似。我想在银幕上将感情表达出来,目的就是希望男同胞在看的时间,旁边的女友会拧他一下胳膊说看人家。当然,我也希望自己演的角色,能够让女孩艳羡,希望有一段这样的恋情。我就想在90分钟能完成大家的爱情梦想。”(记者 夏明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