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戏不够“小三”凑 《乡村爱情交响曲》被指唱跑调

2011年05月20日 16:1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乡村爱情交响曲》剧照

  情节越扯淡,观众越爱看?由赵家班打造的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18日起在天津卫视等台二轮播出,飙高的收视率和其收获的板砖数成正比——剧中多位主演的爱情都遭遇危机或诱惑,因此有观众戏称《乡村爱情》发展到第四部有点不着调,变成了“小三交响曲”。昨日,记者连线剧中“刘大脑袋”的扮演者,同时也是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的刘流,他表示所谓“小三”都是误会,而《乡村爱情5》也在筹备之中。

  不着调“第三者”其实是误会

  前三部中,象牙山村的男男女女已经把恋爱、结婚的事都经历了个遍,正当观众疑惑到了第四部,还能整出什么新花样时,编剧张继揭晓了答案:谁说结婚了就没戏可唱?结了婚不还可以离婚吗!因此,一段段疑似“婚外恋”集体上演。《乡村爱情交响曲》中,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上演了移情别恋和搅和别人婚姻的戏码,刘流饰演的刘大脑袋和王云也因为女秘书的一次按摩引起祸端。不过,刘流坚决否认第三者之说,“我们这部戏不宣扬那个,其实啥事没有。就是由于这些误会,所以产生了一系列的笑话。”刘流坦言,故事讲到现在,该结婚的结婚,该发财的发财,在剧情的推进上已经有些困难了。加入“第三者”,也是让故事延续下去的一个方法,但剧中没有真正的第三者。

  不怕骂还要拍《乡村爱情5》

  乡村爱情系列能发展到第四部,其高收视、高关注带来的经济效益“功不可没”。而第四部中,比前几部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植入广告也更加印证了:只要收视高,电视剧就不愁没钱赚;只要有钱赚,故事就可以再编下去。因此随着《乡4》收视率的走高,赵家班要接着拍《乡5》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昨日,记者获悉,《乡5》的剧本大纲已经基本出炉,其中刘能希望刘英能够生下龙凤胎,让自己在赵四面前挺直腰板,不惜高价求购各种偏方和药剂。喜得外孙的谢广坤也巴不得快点儿抱上孙子,在这一点上和刘能组成了统一战线,甚至结成“求孙敢死队”——看来,只要经济不掉链子,不管多离谱,乡村系列都会继续“撑”下去。记者陈卉(楚天金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