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蝶变女人不哭》宣传片曝光 寻找“月牙泉”

2011年05月20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蝶变女人不哭》宣传片曝光寻找“月牙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全国首档真人秀女性励志纪录栏目2011《新蝶变女人不哭》正在火热报名中。日前栏目组也曝光了名为《月牙泉》的概念宣传片,其华美程度堪称大片。

  远赴敦煌 主持人文波倾情演绎

  据悉,2011《新蝶变女人不哭》是以女性同胞为目标的一档真人秀,栏目旨在帮助现代女性找回自信,找回缺失的幸福。为了能够完美诠释2011《新蝶变女人不哭》的意义,栏目组特地前往甘肃敦煌拍摄宣传影像,主持人文波也在宣传片中担当女主角。不过敦煌的风沙给宣传片的拍摄带来不少困难,工作人员也是饱受风沙之扰。为了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在现场他们全都穿着防风沙的“塑料靴”。

  概念大片 寻找女性心中月牙泉

  目前,2011《新蝶变女人不哭》的报名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长沙FTV知音频道也不失时机的通过电视和网络发布了这款名为《月牙泉》的概念宣传大片,其精美的风格一亮相,便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片中一袭红裙的主持人文波在沙漠之中行走,寻找传说中的月牙泉,最后终于找到了它。据栏目组介绍,沙漠代表着女性心中的迷茫和压抑,月牙泉则代表着希望和重生。宣传片尾更以“沐水重生”这一词汇来形容女人的完美蜕变过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